信义能源(HK3868)

李圣泼个人简介

姓名: 李圣泼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2020-08-04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94.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圣泼先生,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日获委任为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加入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之前,李圣泼先生自二零零一年起一直在中国香港及中国从事信息技术及投资业务。李圣泼先生于二零零零年毕业于中国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金融及经济。二零零四年六月至二零零八年十月,李圣泼先生担任信义玻璃的执行董事。李圣泼先生现为第十一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及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李圣泼先生为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兼非执行董事李贤义先生(荣誉勋章)之子、李友情先生的表弟以及董清世先生的外甥。于2020年8月4日获委任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于2023年7月31日获调任为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于2024年2月28日获委任为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夏鑫(运营总监) 董清世(副主席,执行董事) 梁廷育(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国谦(独立非执行董事) 董贶漄(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段宁(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李友情(执行董事) 吕芳(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江勇(并购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