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臣控股(HK1201)

刘柳个人简介

姓名: 刘柳
职务: 执行董事(2021-07-28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20.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刘柳女士,现任东方银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其为集团一间附属公司。彼亦为中国电子商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及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刘女士在影视制作及品牌策划、营销及推广方面拥有逾十七年经验。自二零零四年起,刘女士参与多部影视作品的发行及制作团队,包括多部已成为一线卫视或多媒体平台年度收视率或点击率最高之获奖电视剧。从二零一四年开始,刘女士进入中国电视购物行业,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在直播电商领域提供各种品牌策划、营销和推广服务。考虑到刘女士在直播电子商务领域的品牌策划、营销和推广服务方面背景优越,公司希望运用彼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公司探索潜在的商业机会。于2021年7月28日获委任为天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施德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德坤(锂离子电池业务之总经理) 王金林(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红梅(执行董事) 吴家荣(独立非执行董事) 俞晓蕾(执行董事) 田钢(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淮(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钟东风(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