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臣控股(HK1201)

俞晓蕾个人简介

姓名: 俞晓蕾
职务: 执行董事(2023-10-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俞晓蕾女士,于二零一一年取得纽西兰奥克兰大学建筑专业硕士学位。俞女士自二零一零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六年五月在中际国润(北京)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绿色建筑评估师,主要从事绿色建筑评估(包括但不限于理念设计、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评估及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认证(LEED)评估)以及低碳规划等工作。彼其后自二零一八年四月至二零二零年八月在北京安杰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任行政经理职务。俞女士在绿色建筑及低碳规划工作拥有超过五年经验。考虑到俞女士在此领域发展卓越,公司希望运用彼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公司规划落实更环保之生产流程及探索潜在的相关商业机会。于2023年10月01日委任为天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施德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德坤(锂离子电池业务之总经理) 王金林(独立非执行董事) 刘柳(执行董事) 郑红梅(执行董事) 吴家荣(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钢(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淮(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钟东风(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