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控股(HK0881)

孙燕军个人简介

姓名: 孙燕军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2-08-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1970年3月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孙燕军,男,1970年3月出生,现任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孙燕军先生于二〇二二年八月受委任为怡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并担任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负责怡和集团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及中国澳门的投资和业务拓展,其亦是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孙燕军先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投资、资本市场及兼并收购经验。加盟怡和集团前,他于TPG资本担任全球合伙人及中国联席主管,负责领导私募股权投资并促进TPG全球业务部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包括跨境交易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亦担任高盛直接投资部(该投资银行的私募股权部门)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大中华区的投资。孙燕军先生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拥有国际金融专业学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密西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远华(副总经理,审计监察部部长) 应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毅(董事长,执行董事) 沈进军(独立非执行董事) 钱少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姚振超(公司秘书) 李国强(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 周新(副总经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唐宪峰(执行董事,副总裁) 张志诚(执行董事,副总裁) 李颜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于宁(副总经理,联席财务总监) 郝青(副总经理,品牌总经理) 周正(首席战略官) 陈豪贤(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