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控股(HK0881)

张志诚个人简介

姓名: 张志诚
职务: 执行董事,副总裁(2014-03-3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094.5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志诚,目前担任集团副总经理一职。张先生于二零零三年加入集团,曾在公司数家主要的经营附属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包括福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实施集团的战略决策及就发展公司的品牌汽车销售业务与汽车厂家联络。张先生目前监督集团各品牌汽车销售业务的销售及管理。张先生在中国汽车行业拥有超11年的相关经验和丰富专业知识。张先生于二零零三年获得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作为雷克萨斯认证计划的一部份,张先生亦于二零零六年及二零零七年先后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卓越表现总经理奖。于2008年07月担任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远华(副总经理,审计监察部部长) 应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毅(董事长,执行董事) 沈进军(独立非执行董事) 钱少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姚振超(公司秘书) 李国强(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 周新(副总经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孙燕军(非执行董事) 唐宪峰(执行董事,副总裁) 李颜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于宁(副总经理,联席财务总监) 郝青(副总经理,品牌总经理) 周正(首席战略官) 陈豪贤(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