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HK0867)

冯征个人简介

姓名: 冯征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1-10-06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30.8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冯征先生,出生于1969年2月,汉族,现任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毕业于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学士学位,主修会计,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冯先生拥有10年审计、会计及商业咨询经验以及拥有逾17年于中国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从事财务和会计管理、合并收购、融资及投资者关系的经验。冯先生于1994年至2004年期间于中国香港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04年至2010年期间于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355.HK)担任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2010年至2019年期间任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900.HK)的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2020年至2021年期间任龙光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380.HK)的首席财务官。冯先生同时亦担任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57.HK)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867.HK)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355.HK)的非执行董事。于2023年8月1日调任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1年12月31日委任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洪兵(执行董事,副总裁,首席营运官) 陈燕玲(执行董事,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罗莹(独立非执行董事) 梁创顺(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刚(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 吴三燕(公司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