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HK0867)

林刚个人简介

姓名: 林刚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2006-12-18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552.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林刚先生,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总裁,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八日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他于19年前透过其公司购入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康哲」),由一间从事买卖药品的小型公司建立业务,发展为提供营销、推广及销售服务的领先医药服务公司。林先生负责策划、推行及管理集团的发展及增长策略,以及管理集团的整体营运。林先生拥有临床经验,并在中国医药产品的营销、推广及销售以及其他增值服务方面拥有超过21年经验。他于一九八六年取得湛江医学院的医学学士学位,该学院于一九九二年易名为广东医学院。林先生为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的提名委员会成员。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洪兵(执行董事,副总裁,首席营运官) 陈燕玲(执行董事,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罗莹(独立非执行董事) 梁创顺(独立非执行董事) 冯征(独立非执行董事) 吴三燕(公司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