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程控股(HK0697)

张泉灵个人简介

姓名: 张泉灵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8-01-06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45.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泉灵女士,持有文学学士学位。张女士于一九九七年加入中央电视台,曾主持知名栏目《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并参与了大量新闻现场直播报道,曾获得金话筒奖、金鹰奖和中国新闻界的最高奖项‘范长江奖’及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张女士现为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女士在新闻媒体、品牌建设、战略规划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于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起获委任为首长国际企业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陈咏梅(公司秘书) 诸葛文静(独立非执行董事) 刘景伟(非执行董事) 李浩(董事会副主席,非执行董事) 蔡奋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赵天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吴礼顺(非执行董事) 王鑫(独立非执行董事) 徐量(执行董事) 何智恒(非执行董事) 彭吉海(非执行董事) 邓有高(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