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媒体(HK0685)

张启扬个人简介

姓名: 张启扬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6-04-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启扬于2016年4月1日获委任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他也是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他于1989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持有工商管理学位。拿督张启扬拥有逾25年教育及企业培训之经验。他是Erican Education Group的董事总经理。该教育机构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早期教育、语言培训及企业培训等业务。他也是马来西亚品牌协会会长及马来西亚总理内阁部辖下之马来西亚中小企业拓展中心之顾问。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怡嘉(执行董事) 张聪(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黄康元(执行董事) 廖深仁(执行董事) 杨形发(联席公司秘书) 林栢昌(财务总裁) 邱甲坤(独立非执行董事) 汤琇珺(联席公司秘书) 叶冠荣(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裘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