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媒体(HK0685)

张聪个人简介

姓名: 张聪
职务: 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2022-1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6.5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聪女士,于一九九一年加入常青集团开展其职业历程,于林业及酒店服务业曾担任管理层及高级主管之职务。她持有澳洲莫纳什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张女士现为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常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4383)的非独立非执行董事,除上文所披露之外,张女士并无于过去三年在中国香港或海外任何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张女士为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的女儿、拿督斯里张翼卿医生的侄女及张裘昌先生的远亲,他们均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此外,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及拿督斯里张翼卿医生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于2017年7月17日起调任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获委任为万华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张聪女士已获委任为万华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生效。于2022年12月1日调任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获委任为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怡嘉(执行董事) 黄康元(执行董事) 廖深仁(执行董事) 杨形发(联席公司秘书) 林栢昌(财务总裁) 张启扬(独立非执行董事) 邱甲坤(独立非执行董事) 汤琇珺(联席公司秘书) 叶冠荣(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裘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