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现代(HK0682)

李英个人简介

姓名: 李英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3-06-0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0.4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李英女士(‘李女士’),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广东省梅州市嘉应学院获取财务管理证书。李英女士在销售、营销和财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于一九八三年三月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间,李女士为中国梅州市梅县医药总公司中西成药医疗器械门市部门负责人,负责公司之零售店,公司的整体管理、业务发展、主要客户及客户管理,以及销售策略的制定。自二零零二年一月起,李女士一直担任位于中国梅州市梅县区佳运汽修理厂之首席财务官兼办公室主任,李女士作为该厂之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的整体财务管理,包括预算计划、财务分析及公司财务行动的管理。同时作为办公室主任,李女士负责讯息及人事管理,并与公司总经理并肩完成部门目标,及监督生产安全。于2023年6月1日获委任为超大现代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杨文哲(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谭政豪(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俊华(常务副总裁) 况巧(执行董事) 卢宏犄(副总裁) 林顺权(独立非执行董事) 何灿德(副总裁) 马宇斯(副总裁) 陈锦伟(副总裁) 宋立峰(财务副总裁) 卢云天(总裁助理) 冯志坚(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志明(非执行董事) 杨金发(副总裁,集团战略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徐福乐(副总裁,科技研究所副所长) 郭浩(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