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现代(HK0682)

徐福乐个人简介

姓名: 徐福乐
职务: 副总裁,科技研究所副所长(2019-06-30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徐福乐先生,于一九九九年加入超大现代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徐先生为集团副总裁兼科技研究所副所长。徐先生主要负责集团在全国的基地拓展和科技研究发展规划。徐先生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土壤与化学专业,硕士学位,现为高级农艺师,徐先生在农业生产与技术研发、专案规划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杨文哲(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谭政豪(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俊华(常务副总裁) 况巧(执行董事) 卢宏犄(副总裁) 林顺权(独立非执行董事) 何灿德(副总裁) 马宇斯(副总裁) 陈锦伟(副总裁) 宋立峰(财务副总裁) 卢云天(总裁助理) 冯志坚(独立非执行董事) 叶志明(非执行董事) 杨金发(副总裁,集团战略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李英(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浩(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