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通(HK0536)

袁永生个人简介

姓名: 袁永生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18-05-1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0.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袁永生先生,于海事行业拥有24年经验。彼于中国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开展其事业,曾担任业务发展、商务及管理等职位。自二零一二年起,袁先生出任和记港口信托(‘和记港口信托’)执委会成员,执委会由数名行政人员组成以制定和记港口信托之策略。和记港口信托乃是全球首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开买卖的货柜码头商业信托。作为和记港口信托全资附属公司HPHT Limited港务集运部董事总经理,袁先生领导和记物流(中国香港)及亚洲港口联运,提供集装箱仓库储存、仓储和配送、货运代理、拖运及驳运服务,并透过海运、空运及陆路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袁先生于夏威夷大学马诺亚主校取得地质与地球物理学理学士学位,并持有中国香港科技大学环境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他亦是中国香港运输物流学会的院士。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获委任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乃熺(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 彭洁芳(财务总监) 钟顺群(执行董事,营运总监) 李国本(非执行董事) 林宣武(独立非执行董事) 翟廸强(独立非执行董事) 钟维国(独立非执行董事) 何启德(公司秘书) 陈紫茵(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锦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周德熙(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俊聪(执行董事,技术总监) 英子文(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