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发展集团(HK0217)

常清个人简介

姓名: 常清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3-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36.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常清先生:独立董事,1957年出生,经济学教授、管理学博士,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中国期货市场创始人之一。2005年至今受聘于中国农业大学,任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主任。历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体改委期货市场研究工作小组秘书长、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常清先生长期在财政部财科所研究生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吉林大学等学校兼任教授,并兼任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诚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著有《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战略研究》、《期货市场前沿理论探讨》等多本专著,在国内外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于2017年6月15日获委任为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顾洪林(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李万全(独立非执行董事) 潘子健(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张斌(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何佳(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