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国际(HK0210)

王俊刚个人简介

姓名: 王俊刚
职务: 执行董事,营运总监(2020-10-2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93.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俊刚先生,为上海态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又称良衣)的共同创办人。良衣是一间网上量体裁衣创业公司,旨在提供基于3D建模及大数据计算的服装定制解决方案,彼于二零一四年十月至二零二零年十月担任其行政总裁。王先生于建立财务模型及策略以及商业营运规划方面经验丰富。彼于二零一二年二月至二零一四年九月曾任上海慕瑶纺织品有限公司(雪俐家居服)营运总监,并于二零零八年八月至二零一二年一月于摩根士丹利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分析师。王先生于二零零八年七月获颁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学位,以及于二零零五年七月获得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于2020年10月21日获委任为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营运总监。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智乔(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张晋熙(公司秘书,财务副总裁) 谈大成(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顺财(独立非执行董事) 韩炳祖(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智凯(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