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国际(HK0210)

韩炳祖个人简介

姓名: 韩炳祖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9-09-25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39.6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韩炳祖先生已获委任为意达利控股有限公司之财务总监及公司秘书以及授权代表,自2013年12月30日起生效。韩炳祖先生在审计,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有超过30年的经验.韩先生在2010年12月加入公司之前,曾在多家中国香港上市公司担任要职,包括在TOM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集团财务董事,于2001年6月至2006年2月则任职该集团司库及财务部总经理。在五丰行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秘书及财务主管.彼自2010年12月至2012年9月为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818)的首席财务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自2008年9月至2010年12月,韩先生担任嘉华建材有限公司的财务总裁。该公司为银河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27)的附属公司。韩先生还曾于1986年至1993年之间在一家国际会计公司担任审计经理.韩先生持有中国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金融服务)硕士学位,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及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韩炳祖先生为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于2014年11月28日获委任为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彼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获委任为大唐西市丝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韩炳祖先生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获委任为大唐西市丝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秘书。于2017年12月11日获委任为积木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2019年5月20日担任361度国际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19年9月25日获委任为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智乔(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张晋熙(公司秘书,财务副总裁) 王俊刚(执行董事,营运总监) 谈大成(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顺财(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智凯(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