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酒店(HK0201)

郑慧君个人简介

姓名: 郑慧君
职务: 执行董事(2020-05-25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1.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郑慧君女士,于英国的大学毕业,持有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及伦敦大学之法学学士学位。彼拥有丰富的法律咨询及私人家庭办公室工作的管理经验。郑女士在法律事务上之学术知识和实践经验可为管理层及董事会作出宝贵贡献。彼为华大酒店一间附属公司之董事。郑女士为公司董事郑启文先生之妹妹。华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华大酒店’)、顺豪物业投资有限公司(‘顺豪物业’)及顺豪控股有限公司(‘顺豪控股’)(统称‘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以下委任(‘该等委任’),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委任郑慧君女士(‘郑女士’)为公司之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林桂璋(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启文(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陈俭辉(独立非执行董事) 许永浩(执行董事) 廖毓初(独立非执行董事) 伍月莹(执行董事) 刘金眉(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顾菁芬(公司秘书) 吕冯美仪(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