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酒店(HK0201)

陈俭辉个人简介

姓名: 陈俭辉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04-10-08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6.7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陈俭辉先生,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获委任为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为审核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彼负责独立监督集团的管理。彼目前为华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幢(于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0201)、顺豪控股有限公司(前称顺豪控股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0253)及顺豪物业投资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0219)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彼自二零零一年以来亦连任陈俭辉会计师行的独资经营者。于成立陈俭辉会计师行之前,陈先生自一九八九年六月至一九九一年一月期间担任鹰君有限公司(现称鹰君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0041)的高级会计师。陈先生的工作经验亦包括于二零零二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六月期间担任中国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教育基金会董事。陈先生于一九八三年十二月取得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五年四月自澳洲查尔斯特大学透过遥距学习取得会计学硕士学位。彼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于2021年1月1日获委任为中国幸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郑慧君(执行董事) 林桂璋(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启文(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许永浩(执行董事) 廖毓初(独立非执行董事) 伍月莹(执行董事) 刘金眉(执行董事,财务总监) 顾菁芬(公司秘书) 吕冯美仪(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