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富通(HK0138)

麦绍棠个人简介

姓名: 麦绍棠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1994-01-1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900.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麦绍棠先生,自1994年1月起中建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建电讯集团有限公司)出任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麦先生为主要股东兼薪酬委员会成员,他同时亦为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及主席。麦先生为董事会主席及为董事会提供领导。他负责集团的企划及整体策略方针,在集团业务管理上担当领导角色。他从事电子制造及分销行业逾41年,以及拥有在物业投资及发展及财务投资业务经验。在集团从事业务多年,他表现了于集团所从事多元化业务的深厚认识。他持有电机工程文凭。麦先生亦为中建科技的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该公司的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他亦为GBA 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大湾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建科技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麦先生曾为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万德资源的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直至他于2010年11月23日正式辞任为止。于2006年04月25日委任为声扬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邹小岳(独立非执行董事) 施雪玲(公司秘书) 刘可杰(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力(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玉清(副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