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富通(HK0138)

郑玉清个人简介

姓名: 郑玉清
职务: 副主席,执行董事(2022-05-12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郑玉清女士,自1998年2月起出任执行董事。郑女士协助行政总裁监察集团主要业务的日常管理。郑女士于电子业拥有逾38年经验,并于物业投资及发展业务拥有丰富经验。在她加入中建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建电讯集团有限公司)前,她曾于多间著名电子公司担任要职。郑女士亦为中建科技的执行董事,该公司的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亦为中建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建科技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郑女士持有工商管理文凭。于2002年08月14日委任为GBA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2002年08月14日委任为GBA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于2022年5月12日获委任为中建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于2006年04月25日委任为声扬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邹小岳(独立非执行董事) 施雪玲(公司秘书) 麦绍棠(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刘可杰(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力(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