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HK0070)

叶海龙个人简介

姓名: 叶海龙
职务: 科技及创新总监(2020-09-2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叶海龙先生自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起加入公司出任金粤控股有限公司科技及创新总监。彼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八日获委任为公司主要从事放债业务之附属公司天伟财务有限公司的董事,以及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营运官。叶先生毕业于中国香港理工大学,获产品工程兼市场学工学士学位。彼拥有逾八年的项目开发、金融服务及其相关业务方面之经验。在加入集团之前,彼曾于中国香港一间虚拟银行任职。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伊炜(执行董事) NIGLIO Nicholas John(非执行董事) 杨凯晴(独立非执行董事) 连绮雯(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苏希路(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张一虹(独立非执行董事) 虞敷荣(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