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HK0070)

杨凯晴个人简介

姓名: 杨凯晴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7-04-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6.5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杨凯晴小姐,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毕业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持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杨小姐于二零一一年开始其在信贷领域的职业生涯,当时担任一间信贷公司的行政经理,负责监察该公司的业务营运。于二零一三年,杨小姐加入另一间信贷公司担任营运经理。彼于信贷及其相关业务方面拥有超过五年的经验。杨小姐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获委任为金粤控股有限公司(原名为海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伊炜(执行董事) NIGLIO Nicholas John(非执行董事) 连绮雯(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叶海龙(科技及创新总监) 苏希路(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张一虹(独立非执行董事) 虞敷荣(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