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国际(HK0043)

蔡益光个人简介

姓名: 蔡益光
职务: 副董事长,执行董事(2012-04-01 至今)
性别: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蔡益光先生,获委任为卜蜂国际有限公司之副董事长。蔡先生从2003年起为Charoen Pokphand Food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PF")(一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之董事长和行政总裁。彼亦是CPF若干附属公司和CP ALL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一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之董事。彼拥有超过40年农业和食品工业的经验。彼之宝贵经验被受公认亦为其带来若干公职和职位。彼之公职经验包括泰国国会的参议员、Thai Broiler Processing Exporters Association的名誉主席及泰国Chiang Mai University校董会的名誉董事。彼获若干大学颁发若干荣誉博士学位包括泰国Maejo University、Chiang Mai University和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san。蔡先生是Arunee Watcharananan女士的兄长。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谢吉人(董事长,执行董事) Arunee Watcharananan(执行董事) 黄佩珊(公司秘书) 白善霖(执行董事,行政总裁(中国区)) 谢明欣(执行董事) 池添洋一(非执行董事) Vinai Vittavasgarnvej(独立非执行董事) Pongsak Angkasith(独立非执行董事) Sooksunt Jiumjaiswanglerg(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越南区)) 谢镕仁(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谢克俊(非执行董事) 郑毓和(独立非执行董事) 于建平(执行董事) Udomdej Sitabutr(独立非执行董事) Vatchari Vimooktayon(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