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兴业(HK0014)

杨子信个人简介

姓名: 杨子信
职务: 替任董事(2015-04-29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杨子信先生为HMJ Investments Limited之董事总经理,负责Hans Michael JEBSEN先生于中国香港及海外之家族基金管理。他亦为捷成洋行有限公司(JEBSEN先生为主席之公司)之非执行董事,以及其他捷成集团公司之董事。于1986年至2003年期间,他于伦敦及中国香港从事金融行业,先是涉及亚洲资本市场之工作,及其后为私人投资者。杨先生担任多个政府及非政府职位。他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香港分区上一任主席,及现为政府推动使用电动车辆督导委员会成员。杨先生亦为根西岛Virtus Trust Limited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持有伦敦理工大学(现为西敏大学)社会科学文学士学位,及获牛津大学“The Distinguished Friendof Oxford Award”荣誉。杨子信先生继李锦荣先生退休后出任希慎兴业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Hans Michael JEBSEN先生的替任董事,由2015年4月29日起生效。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周丽君(公司秘书) 吕干威(执行董事,营运总监) 贺树人(财务总监) 利乾(非执行董事) 卓百德(独立非执行董事) 钟郝仪(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静瑛(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宪彬(非执行董事) 叶慕贞(写字楼租务总监) 范仁鹤(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之芃(市场推广总监) 利子厚(非执行董事) 蔡雯慧(商铺租务总经理) 潘仲贤(独立非执行董事) Young Elaine Carole(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蕴莲(执行主席,执行董事,替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