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兴业(HK0014)

林之芃个人简介

姓名: 林之芃
职务: 市场推广总监(2018-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林之芃于2018年1月加入希慎兴业有限公司,负责制定集团之市场策略、领导市场推广及客户体验营运,并为希慎旗下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林女士具有丰富的高级消费品零售及品牌管理经验,对顾客服务有深入的了解,并曾于国际消费品零售商出任高级管理层职务。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周丽君(公司秘书) 吕干威(执行董事,营运总监) 贺树人(财务总监) 利乾(非执行董事) 卓百德(独立非执行董事) 钟郝仪(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子信(替任董事) 王静瑛(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宪彬(非执行董事) 叶慕贞(写字楼租务总监) 范仁鹤(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子厚(非执行董事) 蔡雯慧(商铺租务总经理) 潘仲贤(独立非执行董事) Young Elaine Carole(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蕴莲(执行主席,执行董事,替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