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文

2018年AR产业市场前景报告(附全文)

[ AR 2018-08-28 来源:199IT]

下一代计算平台实际上是围绕沉浸式智能计算展开的,最终人类和人类之间、人类和虚拟物体之间、人类和机器之间的”抽象阻隔”都将不复存在。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简称AR)作为沉浸式计算平台的重要一环,正在影响人类的工作生活和交互体验。想象一下,当人們可以自由穿梭在虚拟和现实之间,我们的世界将被彻底颠覆。

如今,依托于数据采集、渲染端和显示端等技术的日渐成熟,AR技术正迅速发展,更多人正热切关注并探索AR。那么AR产业发展经历了哪些阶段?技术达到怎样的水平?出现了哪些好的产品及应用?投资者该如何选择赛道?为了让大家对AR产业有更清晰的认知了解,由UCCVRVentures整理发布的《2018AR产业白皮书》针对国内外AR产业进行全面梳理。让我们追本溯源、与时俱进,迎接沉浸式计算平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