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控股(HK0449)

潘明俊个人简介

姓名: 潘明俊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9-07-10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潘明俊先生,1995年7月于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完成乡镇企业财务会计专业课程。彼于2003年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取得作为注册会计师的相关资格。潘先生于2009年12月完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高级EMBA课程研修班(中小企业上市培育与运作方向)的课程。潘先生亦同时拥有中国注册税务师及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的资格。潘先生由2017年11月起担任广东南方天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之管理咨询部负责人。彼分别于2013年6月至2017年10月在广东立信嘉州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10月至2013年5月在广州中信诚会计师事务所,2009年8月至2010年9月在广州德永会计师事务所及2002年3月至2009年7月在广州市东方会计师事务所,先后担任审计部经理。潘先生长期从事内部审计、内控优化、税收筹划、企业改制上市、并购重组、审计鉴证及财税咨询等业务,具有丰富的财税实务操作经验。潘明俊先生于2019年7月10日获委任为志高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彭慈光(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秀慧(执行董事) 金善东(副总裁) 梁汉文(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黄贵建(执行董事) 李兴浩(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王满平(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