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控股(HK0449)

彭慈光个人简介

姓名: 彭慈光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1-0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彭慈光女士,1987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现称内蒙古财经大学)财政金融系,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彭女士于1987年8月加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任职至2019年10月退休为止,彼退休前职位为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副总经理。在银行服务期间,彼历任中国工商银行多家省级分行或支行的高级管理人员,主责不同业务,其中包括信贷工作、贷后管理、风险控制、内部管理及风险管理等职务。彭女士亦曾在中国工商银行担任华东地区培训讲师工作。由于工作表现出色,彼多次获得银行方面的嘉许及授予奖状。彭女士还于2003年8月获中国工商银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定为高级经济师。彭女士从银行退休后,主要参与并进行了若干废水和废油处理设施项目的研究工作。由于彭女士曾在一家享誉盛名的国际金融机构工作了多年,因此彼在内部管理和控制以及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于2021年2月1日获委任为志高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秀慧(执行董事) 金善东(副总裁) 梁汉文(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黄贵建(执行董事) 李兴浩(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潘明俊(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满平(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