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港敦信(HK2229)

高德发个人简介

姓名: 高德发
职务: 副总经理(2012-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高德发先生,自二零一二年一月起为本集团副总经理,负责敦信中国的整体营运、管理、环境保护及人力资源以及监督生产基础设施的建设。彼拥有超过32年处理热电联产装置运作及发展的经验。彼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加入本集团出任热电联产装置发展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协调兴建蒸汽及电力供应基建。加入本集团前,高先生于一间国有砂糖生产企业任热电联产装置主管,负责监督多个大型基建及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彼获上述国有砂糖生产企业委派为顾问,协助就多间公司(包括大型纸板制造公司)的建设项目处理牌照申请及环保事宜。彼毕业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主修机械学,并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获福建省人事厅颁发工程师专业资格。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阮子瑨(财务经理) 郑文彬(热电联产装置主管) 周明炎(纸板生产线主管) 江大灿(副总经理) 张鹤(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成钊(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