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纸业(HK2002)

焦捷个人简介

姓名: 焦捷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4-01-27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8.6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焦捷女士于2020年3月23日获委任为Mog Holdings Limited 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主要负责向董事会提供独立意见及判断。焦女士亦为审核委员会成员。焦女士于首次公开发售私募股权融资及公司法律事务领域拥有逾11年的经验。焦女士于2004年11月至2007年2月,于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助理。之后,彼于2007年3月至2010年1月加入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阳光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02)(‘中国阳光纸业’),担任董事会秘书及中国阳光纸业主席特聘助理。于2010年1月至2012年2月,焦女士于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间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Fang Holdings Limited 的附属公司,股份代号:SFUN)担任首席律师及投资关系主管。其后,彼于2012年3月至2014年6月加入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雅高控股有限公司(前称雅高矿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313)之附属公司汇金石(厦门)有限公司,担任副主席及法律总顾问。彼于2013年12月9日获委任为雅高控股有限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并于2014年5月辞任。自2014年6月至2018年12月,焦女士于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Limited(一间于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ICLK)担任首席财务官。焦女士自2014年1月及2018年8月起分别为中国阳光纸业及捷利交易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017,其股份于联交所的GEM上市)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自2019年5月起为中指控股有限公司(一间于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CIH)的独立董事。除担任独立董事╱非执行董事外,自2017年4月起,焦女士亦担任北京智云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管。焦女士于2003年7月获得北京大学法学及经济学学位。彼其后于2005年7月获得牛津大学法学硕士。此外,彼于2010年3月获得中国司法部颁发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于2011年10月,彼亦获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司法部联合认证的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焦女士自2014年9月起为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认证的特许金融分析师。于2020年03月23日委任为马可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晓晖(非执行董事) 施卫新(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张增国(副总经理) 王泽风(独立非执行董事) 王长海(执行董事,总经理) 张洪明(副总经理) 陈贻平(公司秘书) 王东兴(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慈晓雷(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吴蓉(非执行董事) 章涛(独立非执行董事) 刘文政(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