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半导体(HK1347)

王桂壎个人简介

姓名: 王桂壎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2-05-12 至2025-05-12)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王桂壎 ,中国香港,1951年出生,铜紫荆星章,太平绅士,中海油服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先生持有中国香港中文大学颁授的文学学士学位及伦敦大学颁授的法律学士学位。王先生现时为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先生曾于两所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国主理合伙人达十五年。在此之前,王先生曾任职于中国香港特区政府的地政总署、律政司及立法会共达十年。王先生于二零一一年至一八年间分别获委任为中国香港机场管理局、医院管理局及竞争事务委员会的成员。王先生为前任中国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主席,王先生现时为中国香港税务上诉委员会其中一名副主席、中国香港版权审裁处主席,中国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以及中国香港律师会及环太平洋律师会前任会长。王先生在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及中国香港树仁大学担任名誉讲师、校外评核委员及教授。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张祖同(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卫平(执行副总裁) 倪立华(执行副总裁) 唐均君(执行董事,总裁) 孔蔚然(执行副总裁) 叶龙蜚(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素心(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孙国栋(非执行董事) 王鼎(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执行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