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视光学(HK1120)

朱仲华个人简介

姓名: 朱仲华
职务: 副行政总裁(2021-02-0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朱仲华先生,朱先生于2005年加入雅视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见习技术员,彼担任雅视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不同职位逾15年。朱先生于2021年2月晋升为雅视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负责协助吴女士实施集团之业务策略及新业务开发。朱先生在2017年于悉尼科技大学取得工程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18年成为中国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眼镜行业的院士。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吴逸珊(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蔡培耀(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钟晓蓝(独立非执行董事) 吴剑英(执行董事) 林羽龙(独立非执行董事) 吴志红(执行董事) 吴海英(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WONG Chi Wai Albert(独立非执行董事) 方健侨(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志雄(深圳、河源及中山厂房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