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优药业(HK0858)

谢毅个人简介

姓名: 谢毅
职务: 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2013-12-05 至今)
性别: 61
学历: 博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38.6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谢毅博士,担任联合基因集团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及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谢博士为中国联合基因集团创办人之一。作为在人类基因研究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的科学家,谢博士现时负责联合基因集团的研发工作,并处理该集团的日常管理事务。谢博士于二零零一年加盟精优药业控股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并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获委任为长春精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博士现时负责精优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的整体管理。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规定,谢博士于精优药业控股有限公司拥有须予披露权益。谢毅博士已获调任为精优药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并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均自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起生效。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郭懿(独立非执行董事) 金松(独立非执行董事) 方林虎(独立非执行董事) 程勇(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 王秀娟(执行董事,公司秘书) 吴红(高级财务经理) 楼屹(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