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资源(HK0578)

温文华个人简介

姓名: 温文华
职务: 首席财务总监,公司秘书(2021-07-08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温文华先生,现为中国香港执业会计师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温先生分别于2006年获得中国香港理工大学的会计学理学硕士学位及2011年获得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的财务学理学硕士学位,拥有逾30年的审计、公司秘书及税务会计经验。温先生曾于2008年9月至2012年2月为安徽天大石油管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839.HK)的公司秘书。温先生现为中国香港骏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股东兼执行董事,主要负责企业审计、公司秘书及税务咨询等工作。于2021年3月31日获委任为中木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1年4月22日获委任为融信资源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1年7月8日获委任融信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公司秘书。于2023年3月31日委任为中国油气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翔飞(执行董事) 包洪凯(主席,执行董事) 董存岭(执行董事) 张毅(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