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HK0547)

Brian Thomas McConville个人简介

姓名: Brian Thomas McConville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21-06-28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47.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Brian Thomas McConville 先生,为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拥有30年的经验,为新进及拓展中之企业提供有效的财务及运营领导管理。彼透过成功利用投资管理、降低成本、内部监控及改善生产力/效率方面来改善企业之运营、影响业务增长及最大化其利润而取得成就。McConville 先生曾于人工智能、云端为本的技术及媒体等领域担任行政总裁、总裁及副主席等行政职务。彼亦为一家美国控股公司的管理负责人,专注于管理欧洲上市公司的职位。McConville 先生曾为Collectrium, LLC的拥有人、总裁及董事会成员,该公司于二零一五年成功出售予佳士得拍卖行。彼亦为一名热爱艺术的收藏家,专注于亚洲当代作品。McConville 先生拥有巴德学院政治研究文学学士学位。于2021年6月28日获委任为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刘畅(独立非执行董事) 孙大千(执行董事) 胡劲恒(独立非执行董事) 崔浩(非执行董事) Alla Y Alenikova(非执行董事) 霍丽恩(公司秘书) Elizabeth Monk Daley(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卫强(非执行董事) 段雄飞(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安(署理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