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合金(HK0505)

朱文俊个人简介

姓名: 朱文俊
职务: 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2016-10-18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85.1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朱文俊先生,自二零一五年四月起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彼于集团任职前,就职于上海国和投资,并负责涉及传媒、软件、网络和金融服务的私募股权投资。朱先生拥有十年以上财务、投资和企业管理经验。彼曾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供职,提供鉴证服务,也曾就职于德勤财务咨询公司提供企业重组服务。朱先生持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安德森管理学院的MBA学位,以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法本科学位。朱文俊获委任为兴业合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欢悦互娱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自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生效。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楼栋(独立非执行董事) 梅雅美(公司秘书) 胡明烈(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胡长源(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柴朝明(独立非执行董事) 鲁红(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