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文化产业(HK0491)

谭修英个人简介

姓名: 谭修英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8-11-13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2.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谭修英女士,为梁谭黄律师事务所联合创立人及合伙人,拥有超逾17年的法律专业经验并为认可调解员及中国委托公证人。谭女士现为中华基督教会铭基书院法团校董会之独立校董。彼毕业于中国香港中文大学,获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并于英国University of Essex取得文学硕士学位。谭女士其后在中国香港大学修读法律,并于2001年获得律师资格。彼于过去三年内并无在证券于中国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市之其他公众公司中担任董事职位。于2018年11月13日获委任英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黄志辉(执行董事) 范敏嫦(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何达权(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政龙(执行董事) 廖雪盈(公司秘书) 陈婵玲(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