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药业(HK0455)

赵崇康个人简介

姓名: 赵崇康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08-04-10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7.2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赵崇康先生,生于一九四七年,赵先生拥有悉尼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他曾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高级法院律师和澳大利亚高等法院律师。赵先生在法律行业有逾三十年的经验,并曾经为澳大利亚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赵先生是澳大利亚老人院基金会信托委员会创始会员,自二零一六年起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律与全球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亦曾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中国社区协会秘书长。自二零零八年四月起,赵先生亦担任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天大药业有限公司(原云南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天大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赵先生亦担任中国银行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赵先生自一九九九年九月七日起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亦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钟涛(非执行董事) 冼彦芳(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日辉(独立非执行董事) 方文权(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罗泰安(公司秘书) 吕文生(执行董事) 冯全明(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