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HK0433)

黄志丹个人简介

姓名: 黄志丹
职务: 执行董事(2023-11-29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黄志丹先生,在投融资方面拥有深厚的知识和经验。他自二零二一年九月起担任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及广州基金国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基金国际’)董事长,皆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在加入广州基金国际之前,黄先生于二零一五年六月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任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浙商银行’)党委委员,于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任浙商银行的副行长。二零零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五年六月担任兴业银行珠海分行筹建组组长、党委书记及行长。此前曾在中国银行工作。彼于二零零二年毕业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于2022年7月15日委任为融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2023年11月29日获委任为北方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沈健(执行董事) 石文豪(独立非执行董事) 钱一栋(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杨英民(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冯嘉伟(独立非执行董事) 何咏欣(公司秘书) 沈鸣杰(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