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实业(HK0420)

林伟成个人简介

姓名: 林伟成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6-05-09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20.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林伟成先生,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注册律师及中国香港婚姻监礼人。林先生于1981年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及电机工程系理学士学位,主修科目包括电脑设计,输电交换及电子通讯。彼亦是美国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的会员(M.I.E.E.E.)。彼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取得理学士学位后往曼彻斯特理工学院(现为曼彻斯特都会大学)和英国法律学院修读法律。林先生1984年回港后便从事家族生意,在先父林木广先生于1958年创立的大新公司(港九纱布经销商之一)和1972成立的成丰财务有限公司工作。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香港大学深造法律,并考取专业法律证书(PCLL)。林先生于1994年正式成为中国香港高等法院律师,翌年取得英格兰和威尔士高等法院律师资格,并在1999年成立林伟成律师行。林先生出任多项公职,包括现任中国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常务会董、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中国香港)会长、中国香港律师会科技委员会成员和2009年至2015年的华人庙宇委员会增补委员。林先生亦先后担任中国香港纺织商会、中国香港电脑商会、中国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中国香港电器及电子设备回收协会、中国香港医疗专业人士协会、中国香港软件行业协会、公共外科医生联盟、政府医生协会、中国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及中国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库之法律顾问。于2016年5月9日获委任为福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伍国栋(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惠娴(公司秘书) 陶永铭(非执行董事) 赵建丽(执行董事) 王干芝(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正(执行董事) 李刚(执行董事,副总裁) 严震铭(董事会副主席,非执行董事) 邱恒达(执行董事) 刘贤福(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应伟(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