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集团(HK0406)

欧锦辉个人简介

姓名: 欧锦辉
职务: 商务总监(2016-07-14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欧锦辉先生,二零一四年加入集团为合约顾问,并于二零一六年获委任为有利集团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欧先生为中国香港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及注册专业测量师(工料测量),并持有法律学学士学位和仲裁及争议解决学文学硕士学,位。彼于一九九四年至一九九五年期间出任中国香港测量师学会之工料测量组主席。在未加入集团之前欧先生拥有超过三十七年工料测量工作之丰富经验及曾受委托为多项仲裁及诉讼有关于工料测量或财务索偿这方面的专家证人。欧先生具有关于合约管理、建筑工程法律、标准合约形式、量度方法、工程规范等等方面的深入知识。彼还拥有处理建筑工程上之金额及延误索偿的丰富经验。欧先生现在负责管理有关集团在工程上的合约及商务事宜。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杨俊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兆明(总经理) 杨德斌(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天祥(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陈智思(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业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黄慧敏(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申振威(执行董事) 胡经昌(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国芬(财务总监,公司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