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集团(HK0406)

杨德斌个人简介

姓名: 杨德斌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3-07-06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杨德斌先生,曾担任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负责制定中国香港资讯业在数码经济、电子政府、网络安全及制定中国香港成为世界领先的智慧城市发展蓝图的政策及策略。他曾担任中国香港科技园公司的首席企业发展总监,负责制定科学园的发展策略、培育和支援生物科技、绿色科技、资讯科技及电子企业。杨先生在美国矽谷开展事业,曾任职多家高科技公司。此后,他曾于数家业务遍及亚洲的跨国公司、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和私募股权基金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六日获委任朗生医药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3年7月6日获委任为有利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3年8月22日获委任为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3年11月24日获委任为联合医务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杨俊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兆明(总经理) 黄天祥(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陈智思(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业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黄慧敏(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申振威(执行董事) 胡经昌(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国芬(财务总监,公司秘书) 欧锦辉(商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