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集团(HK0234)

张镇国个人简介

姓名: 张镇国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12-06-18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5.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镇国,张先生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加入新世纪集团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出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先生亦为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张先生于澳洲Edith Cowan University 毕业,并从英国伦敦大学获得财务管理的毕业文凭。自一九九零年回港以来,他先后协助众多中国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拓展国际业务。张先生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之执业会计师、澳洲会计师公会之注册会计师及中国香港税务学会之注册税务师。张先生是张镇国会计师行有限公司的董事(纵横国际中国香港代表),并拥有丰富合并收购及税务方面的经验。张先生日常负责监督跨国公司包括国有企业及上市企业的融资功能,并直接负责财务报告、企业管治、税务规划及企业融资。张先生也有广泛的国际会计经验,曾在美国和澳洲的会计师行工作。张先生先后担任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中小型执业会计师委员会委员及国际企业经纪协会之国际委员会委员,特许生意转让经纪。张先生目前担任多个委员会成员包括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专业服务咨询委员会和澳洲会计师公会中小型执业所委员会。张先生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以往亦无于新世纪集团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或集团其他成员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位。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关启健(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格致(执行董事) 黄琇兰(执行董事,营运总裁) 黄伟杰(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吴雪仪(公司秘书) 黄莉莲(执行董事) 余伟文(执行董事) 黄诗婷(执行董事) 黄卓雄(独立非执行董事) 何友明(独立非执行董事) 萧润群(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