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控股(HK0198)

Jason Wang个人简介

姓名: Jason Wang
职务: 非执行董事(2019-07-16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Jason Wang,2010年11月7日以来,他一直担任我们的董事。他是AutoChina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中国汽车金融公司,OTCBB:AUTCF)的首席财务官(2009年7月以来)。从2007年12月到2009年7月,他曾担任Private Equity Management Group公司的研究和分析董事,在那里他负责分析未来的投资、信贷和现金流分析和估值。从2005年7月到2007年12月,他曾任职QUALCOMM公司(高级无线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商和创新者),在那里他负责从目标公司识别到项目组合管理的风险资本投资的所有阶段。他于2004年6月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the UCLA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1998年5月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的学士学位。于2019年7月16日获委任为星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杨荣兵(投资者关系部总监) Peter Torben Jensen(非执行董事) 张勇(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黄瑞洋(独立非执行董事) 尚杰(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李福生(独立非执行董事) 庞鸿(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