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佳科技(HK0103)

张华瑛个人简介

姓名: 张华瑛
职务: 公司秘书(2019-05-27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张华瑛女士持有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的中国商法硕士学位,是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及中国香港特许秘书公会会员。彼于二零零九年加入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在加入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之前,彼在审计、会计、公司秘书及税务事务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获委任保德国际发展企业有限公司公司秘书。于2019年5月27日担任首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原名称:首长宝佳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秘书兼授权代表。于2019年5月27日获委任为首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原名称:首长宝佳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秘书。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何淑瑛(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凡荣(董事长,执行董事) 李金平(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张丹(执行董事) 冯耀岭(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耀坚(独立非执行董事) Adam Touhig(非执行董事) 杨俊林(执行董事,董事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