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好控股(HK0064)

何百全个人简介

姓名: 何百全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3-07-26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何百全先生,于2017年6月20日获委任为靖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何先生于1995年4月及于1997年3月分别取得由澳洲蒙纳士大学颁授的商务学学士学位及法律学学士学位,并于2009年1月取得由澳洲悉尼大学及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颁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于1997年于澳汌维多利亚高等法院担任一名讼务律师及事务律师及于2000年于中国香港高等法院担任一名事务律师。彼于2004年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会员。何先生于企业财务及法律方面拥有逾16年经验。彼目前为中国香港律师行何韦鲍律师行的合伙人。何先生于2007年6月2日至2009年2月4日任职嘉诚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企业融资,其后任职董事,该公司已获渣打银行(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其后彼任职渣打银行(中国香港)有限公司股权企业融资部副主任。于2007年前,彼曾于中国香港多间国际及本地律师行的企业部门工作。于2023年7月26日获委任为结好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胡欣绮(非执行董事) 梁耀文(独立非执行董事) 湛威豪(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 洪汉文(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陈爱庄(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伟雄(公司秘书) 甘承倬(执行董事,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