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建业(HK0034)

徐嘉文个人简介

姓名: 徐嘉文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2-08-01 至今)
性别:
学历: 本科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徐嘉文,为大华继显(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大华继显’)(大华继显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于新加坡的主要区域金融服务集团)之间接附属公司)之行政总裁,从事证券经纪服务(机构和零售)、私人财富管理、股权资本市场及企业融资咨询。大华继显属独立管理,并由大华银行集团间接拥有约40%。他于二零一二年加入大华继显。徐先生在多家知名金融机构累积超过三十年的金融业经验。他于一九九六年担任Cazenove Asia Limited之企业融资主管,并于二零零一年成为Cazenove &Co.Plc之合伙人,随后他获委任为JP Morgan Cazenove之董事总经理。于二零零九年,徐先生获委任为渣打银行(中国香港)有限公司之董事总经理(资本企业融资主管)。于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二一年,徐先生为墨尔本大学亚洲顾问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于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五年,他亦为博爱医院(中国香港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的董事。徐先生持有墨尔本大学颁授之经济和商业学士学位,并取得澳洲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之特许会计师资格及中国香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之特许执业会计师资格。于2022年8月1日获委任为九龙建业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谢华婷(公司秘书) 吴志文(非执行董事) 柯沛钧(执行董事) 林勇禧(执行董事) 李国星(独立非执行董事) 黎家辉(执行董事) 陆恭正(独立非执行董事) 杨国光(非执行董事) 柯为湘(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