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控股(HK0005)

Bob Hoyt个人简介

姓名: Bob Hoyt
职务: 集团法律事务总监(2021-01-01 至今)
性别:
学历: -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Bob Hoyt于2013年10月加入Barclays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2013年11月成为集团总法律顾问,负责Barclays所有的法律事务。Bob也是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加入Barclays之前,Bob曾在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任职,担任总法律顾问和监督事务首席官;之前自2009年起担任副总法律顾问。在此之前,他从2006年到2009年在US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担任总法律顾问,曾在白宫担任特殊助理和首席顾问。Bob的早期职业生涯都在私人律师度过,专攻证券、诉讼和企业法。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郭佩瑛(集团风险管理总监) Nuno Matos(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行政总裁) 利伯特(独立非执行董事) Greg Guyett(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行政总裁) Georges Elhedery(执行董事,集团财务总监,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联席行政总裁) 祈耀年(执行董事,集团行政总裁) 穆兆景(地区行政总裁) 莫佩娜(独立非执行董事) 傅伟思(独立非执行董事) 颜凯丽(联席公司秘书) 庄显扬(集团营运总监) Michael Roberts(集团常务总监) 杜嘉祺(非执行主席,非执行董事) 高安贤(独立非执行董事) Barry O’Byrne(环球工商金融行政总裁) 利维(法律事务总监) 古肇华(独立非执行董事) 廖宜建(亚太区联席行政总裁) Jonathan Calvert-Davies(集团审核部主管) Steve John(集团企业传讯总监) 鲍康年(集团合规总监) 张瑞莲(独立非执行董事) 安奕玲(人力资源主管) 段小缨(独立非执行董事) Surendra Rosha(亚太区联席行政总裁) 麦浩智(独立非执行董事) 聂德伟(高级独立非执行董事) 梅爱苓(独立非执行董事) Celine Herweijer(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 Chira Barua(环球策略主管) 范贝恩(独立非执行董事) 戴爱兰(集团公司秘书长,管治总监) 鲍哲钰(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