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科技集团(HK1069)

陈毅奋个人简介

姓名: 陈毅奋
职务: 公司秘书(2023-05-05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陈毅奋先生,于2020年7月22日获委任为立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称:立德教育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负责向董事会提供独立意见及判断。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获委任为世纪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联席公司秘书之一。陈先生拥有逾15年的审计、会计及财务管理经验。陈先生分别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及二零一三年十月取得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会计文学士学位及企业管治硕士学位,并为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执业)会员。于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八年四月,陈先生为应力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于联交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为2663)的财务总监。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至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陈先生为新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前称‘DX.com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于GEM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为8086)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至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担任该公司的公司秘书。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至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陈先生担任深圳市明华澳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于GEM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为8301)的董事,在此期间,彼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至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担任非执行董事,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至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担任执行董事,及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至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担任非执行董事。陈毅奋先生,4于2019年9月5日获委任为三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负责就集团的营运及管理提供独立意见。于2022年1月1日获委任为首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2022年3月2日担任康特隆科技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于2022年5月5日获委任为中国健康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名称:中国宝沙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秘书。于2022年8月1日获委任为贝森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秘书。于2022年12月30日年获委任正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于2023年11月30日获委任为集海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凌锋(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 王义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毕雪(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中隆(独立非执行董事) 周颖楠(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