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能源国际(HK0686)

靳新彬个人简介

姓名: 靳新彬
职务: 独立非执行董事(2020-12-31 至今)
性别:
学历: 硕士
出生日期: -
薪酬(元): 17.00万
持股数(万股): -
个人简介:

靳新彬女士,于2020年12月31日获委任为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曾任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华能国际经济贸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华能原材料公司副总经理;河北物产企业(集团)公司副总裁。靳女士于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期间亦曾担任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京能集团’)一名外部董事。靳女士具有丰富的管理及能源行业从业经验。靳女士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拥有东北大学冶金机械设备专业本科学历及河北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靳女士于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担任京能集团的外部董事期间,并无于京能集团担任任何行政或日常管理角色或职能,亦无参与京能集团的日常运营。除就担任京能集团外部董事收取之董事袍金外,彼于京能集团概无其他利益。董事会认为,靳女士与京能集团的这一关系不会影响其作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独立性。

公司其他高管成员: 李浩(非执行董事) 朱军(首席执行官) 鲁晓宇(非执行董事) 黄慧(首席财务官) 张潇(公司秘书) 卢振威(执行董事) 苏永健(非执行董事) 刘国喜(非执行董事) 朱剑彪(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红薇(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平(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